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横峰县召开矿山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
  • 2021-05-26 16:59
  • 来源: 横峰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26日上午,横峰县召开矿山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县长邱俊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严志平出席会议。矿山生态环境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股室人员、相关乡镇人民政府主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矿山开发整治专项行动、2020年矿产资源开发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2021矿山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等工作进展情况。

    会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就各自职能发言,并不时与技术支撑单位在矿山排查出主要问题整改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严志平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实事求是;二是严于律己,加强学习,履职尽责;三是要依法依规,各司其职,团结协作。

    邱俊要求,一是开展矿产资源开发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实行周调度,确保6月15日前所有问题复核整改到位;二是加快矿山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整治问题整改工作,按时按序整改;三是开展新一轮的矿山生态环境问题再排查再整治工作,全面彻底排查,建立详细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横峰县自然资源局 危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