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玉山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打造不动产登记便利、快捷、高效服务
  • 2021-05-24 11:27
  • 来源: 玉山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近年来,玉山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不断加快“放管服”改革步伐,持续巩固“清风护航再提升”行动成果,不断优化窗口服务,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利、快捷、高效的不动产登记服务

一、实行365天不打烊的延时服务。从2019年1月1日开始,在工作日中午、双休日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延时服务,企业和群众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时间到窗口办理相关业务。

二、提供温馨便捷的预约服务。对承诺件和办理量较小的即办件实行预约服务,群众和企业可以通过现场、网络、电话预约等方式提前预约办理时间。需在工作日中午、双休日和国家法定节假日上午、下午办理相关事项的,可提前一天以上通过现场、电话或者网上预约的方式预约,工作人员将在约定的时间到岗提供办事服务。

    三、实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模式。全面实行不动产登记、交易、纳税“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把申请程序纳入一张表,受理程序整合至一个窗口,缴费程序集中到一个银行,大大缩减了登记时间,真正做到了“一张表申请、一次性受理”。2021以来,不动产登记办证量28722(次),不动产权证25411本,不动产登记证明3311本。(玉山县自然资源局 王伟 毛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