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铅山县自然资源局开展第31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 2021-06-25 11:41
  • 来源: 铅山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25日上午,铅山县自然资源局紧扣今年土地日宣传主题“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在县城辛弃疾广场开展形式多样的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宣传我国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关注土地资源保护利用,切实提升全社会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的意识。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宣传咨询台等方式,向过往和前来咨询的居民群众宣传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土地管理法律法规、不动产登记、农村宅基地复垦、耕地保护、地质灾害防治等方面知识,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针对群众提出的咨询,宣传人员现场逐一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

    

此次宣传活动,向居民群众进一步普及了我国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国法,切实提高了全民共同关注土地资源、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建设生态文明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铅山县自然资源局 谢步国、应锦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