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玉山:不动产宣传进小区 热情宣讲解民忧
  • 2021-06-21 17:59
  • 来源: 玉山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学习成效落地生效,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动力。6月21日,玉山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来到名门贵族小区开展不动产宣传活动,设立咨询服务台,现场为小区居民答疑解惑。

“我发票掉了怎么办?”“办理房产证都需要什么资料啊?”“我要交多少的税呢?”......一听说不动产登记中心来小区了,不少居民都冒雨前来了解情况。现场工作人员对小区区居民提出的问题都一一耐心解答,告知他们办证所需资料、流程以及相关税费等情况。

“我证件、发票、材料都是齐全的,工作人员告诉我可以直接到行政服务中心办理,我这么多年终于可以放心了。”由于房地产开发项目历史遗留问题,一直未能成功办理不动产权证的黄女士开心地向记者表达自己喜悦的心情。

    据了解,名门贵族小区、双柳新城小区、帝豪花园小区、玉宇福田名都小区、滨江雅居小区、恒信广场小区、日景汇鑫城小区、日景现代城小区、炜达万盛广场小区、炜达鑫盛广场小区、鑫菜莱广场小区、亿中领域小区、金山嘉园小区、福星别墅区、华恒上郡小区、原玉山宾馆商住楼、博士名邸小区遗留问题经玉山县城区房地产开发项目历史遗留问题处理领导小组协商推进,已可正常办理不动产权证。我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将陆续在上述小区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切实做到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办到人民群众的心坎里去。(玉山县自然资源局 巫晓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