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横峰县自然资源局举办“守初心 感党恩” 红色故事演讲比赛
  • 2021-07-01 10:15
  • 来源: 横峰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为建设“三优”幸福新横峰、打造“可爱的中国”摇篮,贡献自然资源人的力量。6月28日,横峰县自然资源局举办了“守初心 感党恩”红色故事演讲比赛。

    来自部门的11名参赛选手们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着闽浙皖赣革命根据地那些催人泪下的革命故事。《刘毓标:开国少将的戎马人生》《智勇双全——滕国荣》《致觉醒者》......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一场场热情洋溢的演讲,把听众带回到了那个血与火的峥嵘岁月。

    通过选手们声情并茂的讲演,使大家感受到,在艰苦卓绝的革命征途中,无数革命志士为了人民幸福,为了民族复兴,敢于反抗,勇于斗争,不屈于压迫,不怕流血牺牲,他们用鲜血和生命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铸就了共产党人的信念与忠诚。每一位选手演讲完毕,台下观众都报以热烈的掌声。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在11名选手中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

    革命故事动人心,红色精神催奋进。比赛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贤军同志致辞强调,全县自然资源系统的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通过对党史的学习了解强化对党的认识,提高党性觉悟,在实践中加强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升。静下心来思考,沉下身来干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党的历史照亮新征程,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履职尽责、探索创新,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谱写横峰自然资源管理事业新篇章!(横峰县自然资源局 危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