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万年县非法建房整改完成率达94%以上
  • 2021-09-10 15:36
  • 来源: 万年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近日,万年县迅速行动,认真部署,积极落实上饶市非法违规建房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出台《万年县非法违规建房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全力推进非法违规建房专项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全县已整改违规建房100宗,整改完成率达94%以上。

一是该县成立非法违规建房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高位推动落实整治工作,同时明确责任单位及时限,建立联席会议制度,由万年县自然资源局为总召集人,不定期调度整治工作。通过移动客服端,采取抖音等新媒体以脍炙人口、简单易懂的方式予以宣传,该县在主要路口悬挂2幅户外大型宣传牌牌,每个乡镇所在地制作2条以上横幅,村委会制作1条以上横幅,村小组张贴2张以上“八不准”等宣传海报,实现了宣传全覆盖,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并监督整治工作。

二是该县12个乡镇、城市社区管委会、高新区、农业示范园区等相关部门认真细致开展摸排工作。县整治办在摸排期间对摸排责任单位进行现场督导推动,共发现非法违规建房问题122宗。其中:规划区内12宗,涉及用地面积1.2亩,建筑面积1752平方米;规划区外110宗,涉及用地面积25.98亩,建筑面积26598平方米。

三是各乡镇及成员单位建立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分类处置。对符合一户一宅、贫困户等情况,及时组织报批及完善建设手续。截至目前,已整改115宗,整改完成率94.26%,已督促未整改到位乡镇加快推进整治进度。(万年县自然资源局 张新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