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万年县召开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推进会
  • 2022-04-08 09:09
  • 来源: 万年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4月7日上午,万年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推进会在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县包括12个乡镇在内的近20个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万年县突发地灾应急预案》。县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同志传达省市地灾防治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汛期地灾防治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翼鹏做了强调讲话。


    会议要求要克服麻痹思想时刻绷紧地质灾害防治这根弦,在思想上重视再重视,责任上落实再落实,工作上抓细再抓细,扎实做好各项地质灾害防治措施要抓住重点做好全面巡查排查的同时,重点巡查集镇、中小学校、农村建房高陡切坡地段和建设工地切坡地段,并细化防灾措施抓实效要发放明白卡、紧急避险通知单密切关注万年县的气象预警信息,雨势较大时要向群众发放紧急避险通知单,并报告当地乡(镇)政府做到人员的及时转移安置要坚守值班岗位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带班领导要做好值班人员的轮流调度,切忌协调不畅导致无人值班的现象,必须保证值班室24小时人员在岗。对于上级发布的各项通知、决定和命令,必须坚决执行,做到令行禁止,确保政令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