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玉山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三调”成果宣传活动
  • 2022-04-24 10:14
  • 来源: 玉山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普及“三调”各类成果,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对当地土地利用基本情况的了解,4月21日,玉山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三调”成果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玉山县自然资源局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走村入户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第三次国土调查的意义,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的问题。据统计,宣传当天共向群众发放“三调”宣传资料1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有关三调工作疑问300余人次,悬挂宣传横幅20幅。

    全国国土调查工作每10年进行一次,旨在全面查清最新全国土地利用状况,掌握真实的土地基础数据,并对调查成果实行信息化网络化管理,健全并完善土地调查、监测、统计和登记制度,实现土地资源信息社会化服务。玉山县第三次国土调查成果运用,对我县实施“十四五”规划,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向社会广泛普及了第三次国土调查的相关知识, 大力宣传自然资源部门工作的新举措、新经验、新典型、新成绩,树立“玉山自然资源人”的良好形象,在全县营造了集约节约和科学用地的良好氛围,为建设现代化美好玉山创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达到了预期的宣传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