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横峰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 2022-05-16 16:23
  • 来源: 横峰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12日是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为“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当天,横峰县自然资源局在城南社区开展宣传咨询活动,提高市民对灾害应急避险技能。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市民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普及防灾减灾知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广大市民防范各类灾害的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700余份,现场咨询人数200余人次。活动的开展从源头上防范化解了安全风险,筑牢了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横峰县自然资源局钱志宏 毛建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