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横峰县自然资源局推动党建工作走深走实
  • 2022-06-14 18:09
  • 来源: 横峰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横峰县自然资源局传承红色基因,围绕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推动党建工作走深走实。

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基础性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同时,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及社会热点问题,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努力开展好“每月一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和每季度的支部生活日,增强主题党日、支部生活日活动的创新性、多样性。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部署疫情防控和创文工作。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有很大的不确定性,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严峻,加上暴发突如其来的疫情,局党组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投身到疫情防控的日常工作中,把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实际行动,把党的战斗堡垒筑牢在第一线,党员干部冲锋陷阵在第一线,组织党员、志愿者成立临时党小组、劝导小分队。同时,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参与横峰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走上街头,深入各包干区清理卫生死角,引导市民文明交通、安全出行。

强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实现社区网格化结对共建。各党支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活动形式丰富。组织不动产登记中心组成3个调查小组,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走访活动,分别对县经开区和九甲产业园进行了走访。在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设立“党员先锋岗”做好服务群众工作。同时,为实现局机关党委和城南社区第三网格化的双向互动,积极发挥城南社区第三网格化的堡垒作用,联合城南社区共同开展活动近10余次。

紧盯基层基础性工作,努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加强对基层党员的管理和监督,每半年开展一次党员分类管理和党性综合体检,大力实施党内激励关怀制度,开展“七一”表彰等系列活动,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在春节、“七一”等重要节日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高龄退休老党员。另外,服务干部职工和群众,关心干部职工身心健康,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横峰县自然资源局 钱志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