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万年县自然资源局举办第32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
  • 2022-06-24 14:46
  • 来源: 万年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24日,万年县自然资源局在局门口广场,举行了第32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为营造宣传氛围,活动现场布置了彩虹门,悬挂醒目的“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主题横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制作展板、现场咨询问答等形式,将耕地保护、农民建房、征地补偿、不动产权登记、地质灾害防治等的专业知识简单明了的为现场群众进行了讲解。


活动当天,虽然天气炎热,但是现场群众气氛高涨,参与咨询人数近百人,分发各类宣传资料700余份,县电视台对活动现场进行了全面宣传。 同时,各基层所在乡镇及园区也开展了多种方式的宣传活动,有效的提高了广大群众“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