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筑牢理想信念、打造模范机关”——鄱阳县自然资源局新党员、新支书培训暨“七一”建党节主题活动
  • 2022-07-01 14:52
  • 来源: 鄱阳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鄱阳县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7月1日上午开展了“筑牢理想信念、打造模范机关”“七一”专题党建活动。

活动对2018年以来新入党员和2021年以来新任支部书记共计30余人进行了集中专题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筑牢了新入党员和新任支部书记理想信念,使其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鄱阳县自然资源事业和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中。

活动开展过程中,全体党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站在鲜红的党旗下,齐刷刷举起右手,重温对党曾经许下的铮铮诺言,再次表白他们对党的无限忠诚。

来自饶州街道自然资源所的年轻党员朱越,真情讲述着自己从一个普通群众到一名优秀党员的心路历程。他直言:这辈子永远不变的将是我坚定的理想信念。

程幼英来自鄱北偏远的枧田街自然资源所,是这次活动中唯一一名女性党员,她的分享让在座的每一个人为之点赞,巾帼不让须眉。 程幼英说:我自豪,我是一名党员!

去年上任的鄱阳镇自然资源所支部书记蔡清山,在交流发言中,对基层党建工作充满了无限敬畏,直言道:党建人要学在前,做在前,永远跟党走。

机关党委书记董德贵,是一名有着四十余年党龄的老党员,更是大家公认的“老黄牛”,凭借多年来丰富的实践和扎实的理论功底,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强化党建引领、打造模范机关》精彩党课。

最后,为了检验本次活动的效果,活动现场进行了项目拓展,新入党员和新任支书相互搭配,分成五组,进行党的理论知识竞赛,通过拓展,进一步筑牢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大家打造模范机关、争当自然标兵的信心和决心。

一等奖获得者领奖

二等奖获得者领奖

三等奖获得者领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