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鄱阳县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 2022-09-28 15:36
  • 来源: 鄱阳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927日下午,鄱阳县自然资源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局103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委员潘东东出席会议,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下午三点会议准时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

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董德贵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工作报告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7名、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5名。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臻代表局党组对上一届机关党委(纪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臻要求: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廉政建设,不断夯实全系统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全体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极力营造自然资源系统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有效推动自然资源系统机关党建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期间,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出董德贵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徐章木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兼机关纪委书记。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