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横峰县自然资源局开展重点工作监督调研
  • 2022-11-16 17:33
  • 来源: 横峰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2年11月3日至11月10日,横峰县自然资源系统开展全县耕地卫片整改、设施农用地项目整改、土地整治项目整改、增减挂项目推进工作等内容的监督调研。

由县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组建了五个监督调研组深入田间地头实地走访查看。本次监督调研工作采取实地查看为主,座谈交流、查阅资料、个别访谈为辅的方式进行。

一是现场查看问题图斑地块的整改情况,督促各乡镇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整改工作责任、加大整改力度、严格整改标准,确保按期保质整改到位。

二是通过实地调研,核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对整改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梳理,提出合理的建议和要求。同时,指导乡镇合法用地,对出现不良苗头的土地使用情况做到早发现、早制止、严查处。

三是加强和乡镇领导班子的沟通,让他们充分认识耕地保护和违法用地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最有力的举措、最务实的作风抓好问题整改。

四是做好“传帮带”,在实际工作中促进年轻干部成长。各监督调研组组长在实地调研过程中,通过现场实际情况对年轻干部进行教学,帮助年轻干部提升自身业务能力的横向扩展。

五是推广江西调查云APP的下载使用,在实地查看过程中,运用江西调查云APP进行实地比照影像,现场展示讲解该APP在自然资源系统相关工作中的运用。

    通过本次监督调研,有效推动了乡镇以更有力的措施、更坚决的态度加快落实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