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万年县自然资源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2022-11-29 14:36
  • 来源: 万年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月25日,万年县自然资源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通报了县委巡察组巡察整改工作情况,对年初目标再梳理,对当前工作进行再动员。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二级单位全体人员,各基层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连接干旱后又连续降雨的天气,积极防范、有效应对可能存在的滑坡风险,及时做好地质灾害隐患点预警、风险排查工作,该转移的转移,该治理的要加紧治理。二要紧盯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资源要素保障、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耕地保护、执法监察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江西调查云”APP应用推广、自然资源领域重复信访专案治理等工作,全面冲刺、全力攻坚,确保年底前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三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对标对表,不断补短板、强弱项,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尤其年关将至,更要坚决筑牢党纪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