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横峰县2021年度国土变更调查成果评定为省级优秀
  • 2022-11-16 17:58
  • 来源: 横峰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横峰县2021年度国土变更调查成果验收会于11月14日晚举行,会议由省国土空间调查规划研究院自然资源(林业)调查研究分院副院长梁永刚主持。


    会上,横峰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张晓勇对我县2021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技术单位项目负责人对技术报告作了详细汇报。

    专家组通过听取我县2021年度国土变更调查成果工作汇报、技术汇报、表格和报告审查、专家咨询等形式,对我县基础成果、数据库成果、报告成果等进行了全面评价,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对每个项目成果进行综合评分。

    经专家组审定,横峰县自然资源局2021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质量很好,报告的完整性、逻辑性、规范性强,符合变更调查要求,评定为省级优秀等级

    据悉,按照自然资源部、省自然资源厅市自然资源局工作部署,横峰县自然资源局早动手、早安排、不等不靠,扎实有序开展2021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通过精心组织安排、及时对接数据、开展外业举证、启动数据建库等方式进一步规范了我县国土变更调查工作的组织与实施,为今后此类工作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