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万年县召开2022年度自然资源领域重点工作推进会
  • 2022-11-09 16:25
  • 来源: 万年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月8日,万年县召开2022年度自然资源领域重点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翼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南京督察局下发疑似问题图斑情况,涉及耕地“非农化”“非粮化”的情况,新增耕地落实耕种的情况,另外,还就疑似违建行为图斑问题进行了梳理;听取县直各单位、各乡镇人民政府关于耕地保护的汇报及相关问题整改的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各部门、各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耕地保护的极端重要性。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畏难情绪确保工作不出纰漏。二是要聚集反馈问题,细化工作措施。会上明确拆除的建筑物,做到台账式管理清单式销号;会上没有明确拆除或需保留的图斑,应提供佐证资料再研判要严格动态监管和执法监督,各部门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耕地保护利用新格局对各类违法用地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及时调度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