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横峰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 2022-11-21 17:53
  • 来源: 横峰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8日上午,横峰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促进中心主任郑志民授课,局在家领导班子、机关各股室、事业单位、基层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郑志民以“高举旗帜奋进新征程,紧跟核心夺取新胜利”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大会议”;如何学——“要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和“要做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三个方面与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进行深入交流。


郑志民的授课,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细致深刻的解读,以数字化的讲课方式,用9个数字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所在,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实践性和指导性。他指出,新时代这十年来国家的伟大变革,取得的伟大成就根本在于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


与会同志仔细聆听,认真撰写心得体会,会场学习氛围浓厚。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在深思学践中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