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余干县局:促服务质量提升助营商环境优化
  • 2022-11-03 10:52
  • 来源: 余干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更好的优化提升我余干县营商环境,10月28日,余干县自然资源局邀请36家各行业企业代表召开不动产登记恳谈会,余干县营商办相关负责人、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相关股室长、园区自然资源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不动产登记服务事项、办理流程及办证过程中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服务质量、办事效率等情况自然资源管理局领导及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交流,代表们都给予了充分认可。

会议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余干县自然资源局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把缩短办结时效和持续优化办事流程放在首位,继续推动不动产登记工作提质增效,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为企业服务的精准度和满意度。同时,继续加强同服务对象之间的沟通交流,认真听取广大办事群众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大力推进不动产登记服务效能提升,切实为群众和企业带来更多的实惠和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