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万年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 2023-02-23 16:42
  • 来源: 万年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2月23日下午,万年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全市自然资源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总结我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绿浪同志代表局党组作工作报告。县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舒权同志做点评部署。局机关、二级单位所有人员及基层所所长参加会议。 

    张绿浪同志指出,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一是强政治建设更加过硬;二是宗旨意识更加深刻;三是作风建设更加务实;四是组织建设更加健全;五是政治生态更加优化。

    张绿浪同志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基础的重要一年,做好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重大。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做好六个方面: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二是要筑牢思想防线,笃信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深化宗旨意识,厚植人民至上的发展思想;四是建强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优势、组织优势;五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打造一支能干事干成事的自然资源队伍;六是坚持一严到底,着力构建“三不”一体惩防体系。

    舒权同志指出,2022年度我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市局党组决策部署,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纠治“四风”,管党治党成效进一步显现。他强调,2023年工作要从政治建设,站稳人民立场,扎紧制度笼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等方面抓好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