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万年县召开违法图斑整改及土地开发项目落实耕种工作部署会
  • 2023-02-02 13:28
  • 来源: 万年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21日上午,万年县召开违法图斑整改及土地开发项目落实耕种工作部署会。万年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翼鹏,副县长游海林,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县违法图斑整改、土地开发项目落实耕种相关情况作了通报,协调解决各乡镇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保护耕地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各部门、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耕地保护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切实扛起坚守耕地保护红线的政治责任,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守牢耕地保护红线。二是要强化工作举措,抓严抓实抓细,自然资源部门要摸清底数、掌握实情,明确整改任务、整改标准和整改时限并进行细化分解,吃透政策,加强指导,统筹协调推进有关工作。各乡镇要切实履行属地责任,按照既定整改时限,自觉对标对表,多措并举,精准发力,全力以赴抓好整改,压实责任务求实效,形成上下联动、协调配合的整改合力,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