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省督导组来玉山督导检查深入整治规范矿产资源保护开发利用专项行动工作
  • 2023-04-24 08:42
  • 来源: 玉山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4月18日,省农业农村厅总经济师康茹率督导检查组,到玉山开展深入整治规范矿产资源保护开发利用专项行动督导检查工作,并召开工作会议,听取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玉山副县长毛文飞,玉山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巨炜及相关人员参加。

    康茹指出,开展整治规范矿产资源保护开发利用专项行动,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事关生态安全、能源安全、生产安全。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做好专项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完成好专项行动各项工作任务。要聚焦专项行动方案主要目标和主要任务,加强与上级沟通交流,从细从实开展全面排查,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做到目标“明”、底数“清”、查纠“严”。要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强化督导问责,按照“属地管理、政府主导、部门协同、企业主体”的要求,密切协作配合,一体推进整治规范矿产资源保护开发利用专项行动。

    检查组一行还到南方水泥有限公司玉山石灰石矿进行了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