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横峰县召开《横峰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方案省级专家咨询会
  • 2023-04-17 10:03
  • 来源: 横峰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4月13日,横峰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贤军在南昌市主持召开了《横峰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方案省级专家咨询会,市自然资源局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省级咨询会现场

会议邀请了江西师范大学教授闵忠荣、东华理工大学教授汤江龙、南昌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高霞、江西省自然资源权益与储备保障中心洪土林高工、江西省国土空间调查规划研究院占晓林高工等专家对横峰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方案进行“把脉问诊”。

会上,李贤军局长向与会专家学者介绍了横峰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的编制工作情况,专家组听取了编制单位就横峰县国土空间规划方案的详细汇报,对规划文本、图件、说明书等进行了认真审阅和深入讨论。各位专家一致认为,横峰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技术思路清晰,成果较为完整,符合部、省相关技术指南、规程的要求。专家组就进一步完善提升规划成果提出了要增强上位规划研究分析,深化自然地理格局分析,优化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总体格局,慎用园区三类工业用地等宝贵意见和建议。

    市局及横峰县局参会代表表示,下一步将会同规划编制单位认真梳理归纳领导及专家的意见建议,深化研究分析,进一步完善规划成果,高质量推进横峰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