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铅山县召开全县自然资源三项整改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推进会
  • 2023-04-19 13:32
  • 来源: 铅山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4月14下午,铅山县召开了全县自然资源三项整改、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剑锋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2022年土地卫片执法问题等自然资源三项整改和地质灾害防治情况,问题整改过程中存在困难问题和当前的地质灾害防治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并提出具体的解决意见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站位抓落实。各乡镇、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主动担当,整改工作要不打折扣,该整改的坚决整改,该拆除复耕复绿的,坚决拆除复耕复绿到位,及时消除违法用地状态。二是明确职责抓落实。县自然资源部门要弄清基本情况,做好业务跟踪服务,乡镇要抓好整改和管理工作。三是部门联动抓落实。乡镇主要负责同志要全面抓好整改工作,要清楚每个图斑的位置、类型等情况,严格遏制增量,消除存量问题。各部门做好技术指导,要全力配合做好整改工作。四是压实责任抓落实。各部门、各乡镇对接要到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确保问题整改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有效推进。(铅山县自然资源局洪斌 孙仁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