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横峰县自然资源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祭英烈、感党恩,赓续红色基因·2023清明祭英烈”清明祭扫活动
  • 2023-04-11 08:49
  • 来源: 横峰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充分体现横峰县自然资源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对方志敏等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引导广大党员赓续红色基因,弘扬英烈精神,激励党员队伍斗志,4月7日上午,横峰县自然资源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到上饶市玉山县怀玉山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红色教育示范基地,开展“祭英烈、感党恩,赓续红色基因·2023清明祭英烈”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

春风微拂,山岚凝翠清明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红色教育示范基地显得格外庄严肃穆20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这里,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哀思怀念。

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碑前,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生动地介绍方志敏等人率领的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战斗于怀玉山区的英勇事迹时,无不神情敬仰、震撼不已清贫园方志敏烈士雕像前,全体员神情庄重,向方志敏烈士敬献花篮、深深鞠躬集体肃立默哀。之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怀念和继承遗志、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坚定信念。

祭扫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但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课,今后要退休不“褪色”退休不“退岗”,在珍惜美好生活同时,以先烈为榜样,用实际行动告慰烈士忠魂,积极奉献和“热”做最美“夕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