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弘扬雷锋精神 助力创文保卫
  • 2023-04-07 15:20
  • 来源: 横峰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等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平安建设宣传和学雷锋工作走深走实,3月24日起横峰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包干区开展学雷锋“创文保卫”志愿服务暨平安建设安全防范宣传活动,动员自然资源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

    【精心部署,部门协同】

    3月24日下午,局领导组织各事业单位、机关股室负责人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横峰县自然资源局“创文保卫”工作部署会。会议强调,各部门要主动协调配合,强化纪律保障,压实工作责任,积极发动本部门干部职工,以饱满热情,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自觉融入到此次活动中来,确保实现工作目标,为“创文保卫”和平安横峰建设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活动现场,积极响应】

    各包干区负责人发动本部门干部职工来到包干区打扫卫生,清理卫生垃圾,并向沿街店铺发放《横峰县“双创”工作倡议书》和开展文明劝导工作,对店铺“门前三包”,出店经营,乱停、乱堆放、乱设置广告牌,行人不走斑马线、乱闯红灯、乱扔垃圾、烟头等现象耐心劝导。

    志愿者们在活动中呼吁居民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不超载、戴好头盔等,告知广大群众在日常出行时一定要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同时,由于近期气温变化较大,进入汛期,雨水频繁,叮嘱他们要时刻关注雨情和地质灾害变化,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传承雷锋精神,是时代所需、社会所盼、人民所愿。本次学雷锋“创文保卫”志愿服务暨平安建设安全防范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系统干部职工对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的认同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让社区居民真切感受到“邻距离”的贴心宣传和服务,努力持续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创文保卫”和平安建设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