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横峰县召开《横峰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讨论会
  • 2023-05-29 15:49
  • 来源: 横峰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3年5月18日至24日,横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汪剑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邱俊,县委常委、副县长、宣传部长李永平,副县长黄先河等多位县领导分别在县政府、县经开区、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局召开《横峰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讨论会。60余个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县领导和相关单位一起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的汇报,对空间规划中的内容进行了逐项交流,并对相关问题提出了中肯意见,《横峰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的指导性、操作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会上强调,坚持以目标为导向,抓好规划编制统筹。国土空间规划是优化城乡发展格局、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做好国土空间规划顶层设计,统筹好开发与保护、近期和长远的关系。二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抓好规划编制提升。针对规划当前存在的问题,要找到最优解进一步完善和提升规划成果,确保节约集约原则,把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做实做优,实现城镇空间更加协同,农业空间更加融合,生态空间宜人。坚持以结果为导向,抓好规划编制推进。规划成果要实现合理布局,协调产业项目、道路交通、公共服务、城乡民生、等各类空间要素,确保规划设计符合横峰县实际,具有科学性、前瞻性、特色性,以高水平规划引领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通过编制更加符合我县发展实际的国土空间规划方案,更好优化县中心城区空间布局、城市功能和用地结构,进一步提升居民生产生活生态空间品质,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横峰提供更加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