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我局参加全市“盘点2018年经济工作”系列新闻发布会
【字体:   

       1月22日下午,我局参加了全市“盘点2018年经济工作”系列新闻发布会,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军尉及规划科、资源储量科、不动产登记科负责人出席现场,江西日报、江西广播电视台、经济日报、上饶日报等十余家媒体参会。

       陈军尉副局长首先对2018年全市国土资源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全市耕地占补平衡项目立项、动工、验收、报备四项指标建设成果丰硕,建设用地报批、供应、消化总量全省排名前列,地质找矿取得重大突破,宅基地创新管理成为全省示范,市不动产登记全面实现“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国土资源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力度持续加大,国土资源领域群众合法权益得到有效维护。市委马承祖书记在我局上报的2018年全市国土资源工作总结上作出“思路清、方向明、力度大、效果好;大局观念强,服务中心好!”的批示。上饶市荣获省政府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先进设区市、省政府国土资源执法监察目标考核先进单位;信州区荣获国务院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土地利用秩序、土地利用计划执行好的县(市、区);万年县荣获省政府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先进县。

       随后,在媒体记者提问环节中,各家媒体就我局如何处理保障发展与保护资源的关系、如何推进“五型”机关建设等社会各界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陈军尉副局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逐一做了详细解答。

       2019年,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将站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深化管理体制改革,大力推进安全、绿色、高效、法治、和谐的美丽自然资源系统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型、创新型、担当型、服务型、过硬型机关,尽职尽责保护自然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自然资源,尽心尽力维护群众权益,优质精细服务高质量发展。诚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多提宝贵意见,为全市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注入新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