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分享到:
【聚焦自然资源】 市自然资源局:小窗口 大服务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 2022-09-19 09:33
  • 来源: 上饶市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从今天开始,《城市报道》栏目推出新闻专栏《聚焦自然资源》,带您了解自然资源领域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市自然资源局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相关举措。下面,咱们一起到上饶市自然资源局政务服务窗口去看看。

2021年开始, 市自然资源局在实行部分材料“容缺审批+承诺制”的基础上,印发《2021年重大城建项目和城市品质提升项目极简审批暂行办法》,进一步精简材料、简化流程、容缺审批,所有公建类项目按照“只要不涉及生态红线、基本农田”原则“容缺+承诺、分期、分段、办理审批。此外,为了让办事群众和企业少跑腿,大伙儿还可以提前在线上通过政务服务网以及工改系统,线上办理业务。

近年来,市自然资源局坚持以打造上饶市一流营商环境为目标,不断优化办事流程,压缩审批时限,精简办事材料,强化窗口建设,窗口的接待能力和政务服务水平大大提高,得到企业群众的认可。

来源:上饶市广播电视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