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分享到:
【聚焦自然资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 登记效率再提升
  • 2022-11-14 17:34
  • 来源: 上饶市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上饶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聚焦不动产登记高频事项,推进便民利企改革,实行“不动产登记+”服务,提升不动产登记效率,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

市民夏女士想用名下的一套房产办理抵押贷款,按照原先的流程,她需要和银行工作人员一起去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抵押登记,但现在,她所有的手续在银行大厅就可以办理了。

抵押登记延伸服务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推行“不动产登记+金融服务”的一项改革,通过与15家驻饶银行金融机构合作,将不动产抵押登记受理点前移到银行营业大厅,群众在银行办理贷款时可以同步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

抵押登记延伸服务点铺设开以后,前来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办理抵押登记服务的市民少了很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不断优化流程,精简材料,通过推行“不动产登记+金融服务”,“不动产登记+司法查解封”,“不动产登记+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异地办”等多项服务改革措施,努力提升不动产登记效率,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

来源:上饶市广播电视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