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上饶市自然资源局采矿权注销公告
  • 2023-12-28 09:57
  • 来源: 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矿产资源开采登记管理办法》(国务院令第241号)、《关于过期勘查许可证采矿许可证数据清理工作的通知》(自然资矿业权函〔2023〕73号)文件规定,现对已公告废止的41个矿山采矿许可证予以公告注销,基本信息详见附表。

本次公告时间为30个工作日(2023年12月28日至2024年2月8日),若对本次公告内容有异议,采矿权人须在本公告发布期内,提供能够说明原因的相关证明文件,报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审核,逾期不予受理并视为无异议。公告结束后,我局将依法注销采矿权。

特此公告。

附件:上饶市过期采矿权公告注销清单

                             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12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